343前艺术总监加入Oculus VR 打造游戏团队

   根据Oculus推特发布的消息,343 Industries的前艺术总监Kenneth Scott将作为艺术总监来领导Oculus VR的内部自主开发团队。

  Scott在2008年帮助组建了343 Industries的艺术部门。他在今年的1月份离开了工作室,接受了一份远程视觉设计咨询的职位。

  Scott是继上个月Valve的开发者Aaron Nicholls和Michael Abrash加入Oculus VR后又一名加入公司的骨干人员。Nicholls将会同前Valve的虚拟现实计划的首席工程师Atman Binstock一同合作。

  总裁Brendan Iribe在本月初透露,Oculus VR目前对于一个可以支持多达10亿玩家的大型多人网络游戏非常感兴趣。他表示这款虚拟现实网游将需要“一个比今时今日的网络规模更大的网络”,但是Facebook用20亿美金收购了Oculus是一个好的开始。Iribe随后表示Oculus将会继续专注于游戏,但是并不会限制自我的潜力发展。

  在上个月的采访中,Oculus的创始人Palmer Luckey透露了Oculus可以让玩家在带上头盔的情况下运行游戏或者切换游戏的软件体验。他说:“这是非常宏大的计划。我还不能过多谈论这个项目。开发这种项目是非常大的工程。这不只是一个商店或者网页,它需要同VR融合,你必须去研究如何达成这种融合。我们有大量的员工正在努力工作着。目前谈论它还为时过早。” 

343前艺术总监加入Oculus VR 打造游戏团队
343前艺术总监加入Oculus VR 打造游戏团队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FlappyBird电脑版下载 今年8月重新上架 下一篇:斯诺登称游戏对他的道德准则有着深远的影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