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土豪!Xbox One日本首发终极大奖送金砖

  Xbox One已经公布了在日本的发售时间和价格,而为了扩大Xbox的声势和庆祝Xbox One在日本发售,微软官方开启了名为“Xbox One之旅”的福利活动。

  按计划,“Xbox One之旅”活动从5月27日开始,在9月31日之前注册Xbox Live黄金会员的玩家都可以参加,届时微软将从中抽选中奖玩家,奖品包括Stanmore音箱、高性能防蓝光眼镜等。

  而终极大奖则是名副其实的“金砖”,这块有着Xbox Logo的限量版金砖重100g,价值440000日元(约合2.7万元人民币),这一名幸运儿将在Xbox One正式发售时抽出。

  同时,微软还会在每月面向黄金会员送出2000份1000日元的Xbox礼品卡。

金砖
金砖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塞尔达无双》公布两张游戏截图及最新细节 下一篇:讲述十年银河史《EVE》编年史成功筹款9万美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