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述十年银河史《EVE》编年史成功筹款9万美元

  近日国外游戏产业记者Andrew Groen在Kickstarter发布的关于《EVE》首个十年来关于政治、战争、背叛和文化塑造的编年史书籍印刷筹款计划顺利完成。

  本次募资总共获得3116名赞助者的支持,共募集了95729美元,他原本预定的目标为12,00美元,此次募集的资金超出了他原本预期金额的765%。

  作为一名EVE的休闲玩家,Andrew Groen在过去的六个月利用时间努力搜集研究资料,并进行访谈来更加了解《EVE》的历史,在与印刷厂、编辑、设计师讨论过后,他发现必须要12500 美元才能印刷100本,因此他才去Kickstarter发布募资计划。而此书的出版计划也已经与开发商沟通,获得了对方的同意。

  目前本书尚未公布发售日期。

印刷筹款计划
印刷筹款计划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微软土豪!Xbox One日本首发终极大奖送金砖 下一篇:强调街机体验《战士传奇》韩服6月宣布停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