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O 绝对武力》新对战 与伙伴抢登荣誉榜

  游戏橘子旗下射击游戏《CSO 绝对武力》今(28)日推出新对战系统,玩家可自行组成部队展开 5V5 对战,亦可两人单挑对决,以双重模式挑战射击极限。系统将以季别来记录最强的战斗终结者,到底有哪些高手能登上这“名誉的殿堂”呢?

CSO 绝对武力
CSO 绝对武力

  游戏橘子表示,此次新对战系统鼓励玩家团队合作竞赛,以满足玩家需求、强化玩家间良性互动。在此对战系统中,玩家可以自行创立部队招募队员,亦可透过系统挑选跟自己实力相符的对象自动配对,最多可容纳 10 人进行 5V5 的对战比赛。

  游戏橘子指出,对战系统自由度相当高,并未限制玩家一定要组队上阵,孤狼型的玩家也可透过赛事系统与对手单挑。对战系统会以季别来记录在赛事系统中创下佳绩的强者,共分有个人、部队以及野团等排名,狙击强手展露锋芒的最佳时机,即在对战系统的“名誉殿堂”。若是玩家即日起至 6 月 10 日前使用对战系统进行一般模式累积达指定场数,即可获得夜鹰、CV-47、M4A1 及 AWP;累积达成最多场次胜利的前 10 名玩家,将可于获得 B 世代解码器。

  热腾腾上阵的对战系统一举满足《CSO 绝对武力》玩家长久以来的对战渴望蒸气神枪“炙焰重生”惹火登场

  《CSO 绝对武力》本次同步释出新机枪“炙焰重生”(Aeolis),不仅可高速扫射 200 发 5.56 釐米子弹,利用蒸气引擎运转的概念,让玩家在开枪的同时累积蒸气,蓄能量满即可喷射高温火焰,高温的烈焰可在瞬间击煺殭尸群,将怪物送进高温炼狱裡。

炙焰重生
炙焰重生

  最新机枪“炙焰重生”可高速扫射200发5.56釐米子弹  游戏橘子表示,游戏为解玩家炎夏暑气,也一併推出最新女角“伊莎贝拉”,以健美的蛮腰长腿与玩家共闯险境大宰活尸。“伊莎贝拉”原本是职业的拳击明星选手,却在一次重要的比赛的途中被恐怖份子炸弹攻击所波及,不幸受了重伤的她被迫终止选手生涯,以復仇的心情加入了反恐组织,受过专业体能训练的“伊莎贝拉”拥有优异的运动神经,善于利用自身的体能优势来渗透入恐怖份子组织而进行暗杀行动进而瓦解对方。为欢迎“伊莎贝拉”加入阵营,玩家使用本角色时,可额外获得 30% 的经验值追加。

伊莎贝拉
伊莎贝拉

  游戏橘子指出,6 月 1 日将是 COS DAY,玩家在活动当天登入游戏即可获得夜鹰.50C、CV-47、M4A1、Clarion5.56、IDF 防卫者、麦格农狙击枪。进行游戏累积时间达 60 分鐘就可以获得殭尸、角色、枪枝共 5 份奖励。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战地风云:强硬路线》预告官网即将曝光 下一篇:人走茶凉满目辛酸 THQ公司昔日办公室现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