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齐聚《伏魔者》今日19点新服火爆开启

  伏魔大陆硝烟再起,灭失魔王再次降临。命运的齿轮再一次开始转动,伏魔勇士将陆续觉醒!拯救这片大陆重任,就落在你们的肩上了。

  今日19点《伏魔者》全新服务器“魔王大陆”灭世降临,更加丰富的活动,更具挑战的史诗副本,这一切将马上呈现在你的眼前。扭转乾坤,一扫妖魔,魔王大陆等你来战!

伏魔者
伏魔者

  【伏魔大陆 硝烟再起】

  阿斯兰大陆将再次掀起一波伏魔狂潮,随着恶魔的不断入侵,阿斯兰大陆已经破败不堪,此次你将再次担当起“救世者”的重任,拯救这片濒临死亡的大陆,当前形式危急,刻不容缓,各路魔王已经纷纷逼近,激烈的战争即将拉开序幕。

  全新的75级副本“死亡雪域”与80 级副本“燃烧地狱”恭候着伏魔者们的到来,两大灭世恶魔,降临阿斯兰大陆,相信又会掀起一场血雨腥风。

伏魔者
伏魔者
伏魔者
伏魔者

  【特色养成与小宠物共成长】

  伏魔者中有着极富特色的宠物养成系统,随着宠物的不断成长,其战斗能力也愈发的强大。宠物属性分为四类,物理攻击型、魔法攻击型、物理辅助型、魔法辅助型、每种类型的宠物,均可学习到完全不同的宠物技能,并带给你完全不同的战斗帮助。

伏魔者
伏魔者

  每种宠物都具有其特色的外观,既有小巧可爱的小鹿,也有霸气十足的九头蛇,更有我们街霸中的人气王“隆”,闪亮登场。选择你最钟爱的小伙伴,一同斩杀伏魔吧。

伏魔者
伏魔者

  【酷炫坐骑 任由你选】

  丰富坐骑也是伏魔者的一大特色,千百种造型奇异的坐骑,任由你来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去选择一款适合你坐骑。不管是上天还是入地,你总能在伏魔大陆中发现这些“大家伙”的身影。

伏魔者
伏魔者
伏魔者
伏魔者

  今日19点我们不见不散,勇士们将一起踏入这片魔幻大陆,征服那些你从未见到过的魔幻生物。伏魔大业需要你的到来!

  伏魔者官网:http://fmz.game080.yzz.cn/index.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三国争霸2》新版英雄技能消耗体系介绍 下一篇:封测临近尾声 夺冠之路首测趣味数字解析
分享到:

伏魔者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