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末日》首席角色设计师离开顽皮狗

  《美国末日》首席角色设计师Michael Knowland最近成了顽皮狗“离职”团队中的最新一员。

  Knowland最近更新了他的LinkedIn界面,其中写到了他已经结束了在顽皮狗工作室的工作。当然值得注意的是他此前是一直负责《美国末日》作品的开发,而非《神秘海域4》。

  最近一段时间有一系列高层人才陆续离开了顽皮狗工作室和其他索尼的游戏工作室。早在三月份,神海系列创作者Amy Hennig离开了已经操劳十年的工作室。

  而之后,神海3游戏总监Justin Richmond也离开顽皮狗去了Riot Games。战神3的游戏总监Stig Asmussen亦选择离开索尼圣莫尼卡工作室。 

《美国末日》首席角色设计师离开顽皮狗
《美国末日》首席角色设计师离开顽皮狗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新地城之光》韩服30日运营 今日开放下载 下一篇:XBOX 360印度降价促销 约合人民币2267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