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曝光新版本 召唤峡谷新造型

  Riot 于今日在《英雄联盟》美国官网宣布,将于近日在 PBE 测试服推出一个大型更新,并曝光新版本地图影片,带领玩家一窥新版召唤峡谷的不同风貌。

召唤峡谷
召唤峡谷

  “召唤峡谷”为《英雄联盟》的经典地图,而 Riot 已经针对此地图进行调整了一段时间,而这份努力是官方花费辛劳打造,期望能为《英雄联盟》持续带来成长。

召唤峡谷
召唤峡谷

  官方指出,有鉴于“召唤峡谷”对《英雄联盟》的重要性,因此地图的基本结构将维持不变,包含可闪现穿越的墙、砲塔攻击範围、道路长宽、草丛以及守卫等都将是现在地图中的配置;此次更新的主要目的是在提升画面清晰度的同时让玩家保有相同的战斗体验。

召唤峡谷
召唤峡谷
召唤峡谷
召唤峡谷

  官方认为,週遭环境应该只是会战的背景,当会战爆发时,系统将会优先突显玩家角色及其技能特色,让玩家可以更清楚该如何应对。此外,在“召唤峡谷”地图的设计上也有所更动,在西半边的地图由于大龙的关係所以看起来像是有被破坏过,而东半边的风格就显得比较原生;地图中每四分之一处的野区都拥有各自的 Buff,研发团队将他们设计成独特颜色的地标。

召唤峡谷
召唤峡谷
召唤峡谷
召唤峡谷

  新版本“召唤峡谷”将于近期在《英雄联盟》PBE 测试服推出,未来官方将陆续公布一系列的更新资讯。

召唤峡谷
召唤峡谷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卡通风魔幻网游《荒野星球》开放免费转服 下一篇:《奇异世界:新鲜可口》新预告 轻松幽默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