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求生之路 《进化》将成为次世代游戏新的标杆

  在今年的E3 2014“游戏评论家大奖”中,狩猎大作《进化(Evolve)》成为了最大赢家,一居囊括“最佳展出”、“最佳动作游戏”等四项大奖。近日,《进化》的发行商2K公司的负责人Christoph Hartmann更是放出豪言,表示这部大作能重新定义2014年的次世代游戏。Hartmann还表示,《进化》受到如此之多的赞誉意味着人们对这部作品非常的“饥渴”。

进化
进化

  Christoph Hartmann高调地表示:“《进化》要继续巩固其作为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游戏的地位,瞧瞧它在E3上获得的赞誉,人们对于次世代上的新作是如此的渴望,我敢断言,《进化》将成为2014年的次世代标杆。”

  在E3 2014“游戏评论家大奖”上,《进化》击败《蝙蝠侠:阿卡姆骑士》《中土世界:魔多阴影》,赢得了“最佳展出”“最佳动作游戏”“最佳主机游戏”“最佳在线游戏”四个奖项。没有其他游戏像它一样能捧回如此多的奖项。

  Turtle Rock的联合创始人Chris Ashton表示:“看到《进化》获得的荣誉,我们倍受鼓舞,因为《进化》开创的独特新玩法一直让它受到外界的质疑。”

进化
进化

  该作由《求生之路》开发商Turtle Rock工作室打造,在去年,2K母公司Take-Two获得了《进化》的专营权。

  在《进化》中,玩家组成4人一队的“星球训兽师团”,肩负保护人类居住地免受攻击之害。该作预计于10月21日登陆Xbox One,PS4和PC平台。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神偷》将改编电影 《杀手47》制片担任制作 下一篇:《使命召唤11》画面太好让你无法分辨这是游戏世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