脸萌电脑版在线使用 《梦幻古龙》帅侠多齐卖萌

  喜欢长腿帅哥吗?喜欢俊脸小生吗?喜欢英气逼人的萌男吗?来来来,《梦幻古龙》数不尽的帅哥随你挑,挑中一款做自己的贴身保镖,从此行走江湖,岂不乐哉!无论你是深藏不露的高富帅,还是自称屌丝的高贵小白领,当然也少不了你们的福利,温柔娇嗔的林诗音,甜美可人的孙小红,美女相伴,行侠仗义也得劲,闯荡江湖怎会乏。《梦幻古龙》新服上线之际正好撞上了大伙儿热捧的“脸萌”。梦古的帅男靓女们当然不会放过这样一个卖萌的好机会。

  作为探花李寻欢,当然是才气与相貌并存的综合体,英气的双眉,轻轻上扬的嘴角配上电眼双眸,而这套小西装配红色小领结,更是衬托出了李寻欢“知识分子”的独特气质

梦幻古龙
梦幻古龙

  陆小凤的“灵犀一指”让人不禁叹为观止,而他的轻功也是一绝,脸上最明显的特征,就是有四条眉毛。人只有两条眉毛,而他为何有四条呢?因为他嘴上的两撇胡须,修的和眉毛一样整齐漂亮,可以算是他的另外两条眉毛,所以武林人士都说陆小凤有四条眉毛。“脸萌”下的现代版陆小凤那两撇胡子是不是略略有些性感了呢?

梦幻古龙
梦幻古龙

  大侠卖萌迷倒一片妹纸,美女卖萌众人拜倒石榴裙下。林诗音玩“脸萌”,萌中无不透着仙气,难怪李探花能为情所困至此啊!

  今天卖萌无止尽哦,各路大侠美人献上萌照一张,大家来一睹为快吧~

梦幻古龙
梦幻古龙

  看了那么多萌照,是不是也想来《梦幻古龙》一睹各位古龙大侠的风采呢?作为一款Q版的武侠游戏,《梦幻古龙》游戏中的古龙大侠和侠女们一定能萌化你的心,还等什么呢?

  更多精彩请点击

  官方网站 http://gl.215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Wacom杯《新仙剑》同人画作大赛即将开幕 下一篇:传承DOTA经典 《超神英雄》6月18日超神封测
分享到:

梦幻古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