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拟运动巨作 《全民打棒球》韩服全面进化

  24日,CJ E&M Netmarble宣布拟真线上棒球游戏 《全民打棒球》将进行大规模更新。

  《全民打棒球》作为首款使用虚幻3引擎打造的线上棒球游戏,具有画质生动逼真的特点。

  通过本次更新,游戏将会有相比此前更加高水准的画质,并且大举增加了很多能调动玩家兴趣的新内容。

  增加拍卖会系统之后,玩家们想要的选手卡片将更加易得。 最高等级选手增加“铂金”级,玩家可以与更强劲的选手和队伍玩转游戏。

  另外,通过多样的投球展现,玩家能体会到看电视一样的感觉;通过新增瞄准打击,也增加了游戏操作的乐趣。

  同时,Netmarble将会在8月初推出《MA9 The Real》手机版。

全民打棒球
全民打棒球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永恒之柱》超长演示视频《博德之门》之风 下一篇:《cabal OL 惊天动地》韩服 暑季“觉醒”更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