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TGA夏季赛逆战团体冠军 追逐电竞梦想

  【叶子猪独家报道】2014TGA夏季赛正在紧张的进行中,逆战项目率先产生了团队赛和个人赛的冠军,5月31日晚,2014TGA夏季总决赛逆战项目团队赛在江苏太仓落下帷幕,幻丶6M战队力克强大的AG战队,获得2014TGA夏季总决赛逆战项目团队冠军。叶子猪记者在赛后对冠军幻丶6M战队进行了专访。
 

 

 

  【叶子猪独家专访】

  问:除了收获胜利的喜悦之外,你觉得最大的收获和成长是什么?

  答:我觉得我们一步步走来,越来越像一个大家庭。

  问:冠军奖金打算怎么用呢?

  答:回去之后要先给最支持我们的人买礼物,然后再考虑别的。

  问:这次能够夺冠最重要的原因是什么呢?你们的对手AG也是一支很强的战队,有没有针对性的研究过他们呢?

  答:对手实力也很强,肯定对他们要进行专业的研究,我相信他们也是这么做的。

  问:你怎么评价决赛的对手呢?

  答:他们实力非常强劲,我们能夺冠也是比较幸运吧。

  问:夺冠之后战队有什么未来的规划呢?

  答:要看逆战的大环境吧,我们喜欢逆战这款游戏,应该会继续坚持下去。

  问:你期待逆战未来会有怎样的比赛呢?

  答:我觉得如果未来有新的模式和新的奖项,会让更多人有动力去玩这款游戏。

  问:如果逆战能够成为国际赛事的话,你有没有信心再次拿到冠军呢?

  答:当然有,如果走向世界的话我们会更加努力!

  问:对那些想打职业电竞的玩家有什么想说的?

  答:打职业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你要看自身的环境适不适合,毕竟现在中国的电竞还在发展过程中。如果你真的考虑好了,对未来有很好的规划的话,那么就去追求自己的梦想吧!

 

逆战团队决赛视频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采访TGA夏季赛逆战个人赛冠军 秘诀是坚持 下一篇:速度与激情 2014TGA夏季赛QQ飞车决赛图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