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飞车2014TGA夏季决赛 曹晓英摘竞速桂冠

  SSC2012TGA夏季总决赛火爆进行中,4名极速天使的华丽亮相将现场气氛带向高潮,备受关注的女子个人竞速赛冠军争夺战终于拉开序幕,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曹晓英以4:2的比分摘得冠军桂冠,成为今夏的女子车王。

  本次女子个人竞速赛决赛在选手曹晓英和陈云之间展开,在之前结束的半决赛中,她们展现出了精湛的车技,分别战胜了自己的对手,获得了争夺冠军的资格。曹晓英是SSC2014华南分站赛和SSC2013揭幕站的女子冠军,经历过大大小小各种线下比赛的磨练,她在舞台上的发挥可圈可点。而陈云则是SSC2014华中分站赛冠军,她的实力有目共睹。两名选手的对决势必将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比赛一开始,舞台上就已经弥漫了浓浓的硝烟味。
  第一局比赛地图是“亚特兰蒂斯”,陈云在开始抢占了先机,但并没有能够一直保持下去,第一圈中途被对手曹晓英反超,随后虽然追的很紧,但最终没能挽回败势,曹晓英拿下第一分。
  第二局地图“赤城红叶”,陈云仍然在起步领先,虽然中途因为失误被曹晓英反超,但最终有惊无险扳平比分。
  第三局比赛地图是“熔岩古墓”,双方之间的争夺更加激烈,频频发生车身碰撞,陈云出现了多次失误,曹晓英再下一分。
  第四局地图“西部矿山”,曹晓英虽然在起步稍有劣势,但随后的几个紧贴过弯帮她实现了反超,最终以3:1拿下赛点。
  第五张地图“秋名山”,陈云发挥出色,顶住压力一路高歌猛进,扳回一分,此时比分2:3。
  第六张地图“沉睡森林”,曹晓英在第一圈落后的情况下紧追不舍,抓住对手失误的时机一举实现反超,最终拿下决胜局,以4:2的比分获得SSC2014TGA夏季总决赛女子个人竞速赛冠军。
  让我们再次祝贺曹晓英取得了SSC2014TGA夏季总决赛女子个人竞速赛冠军的荣誉,这是对这名甜美女孩车技的认可,也是最终的荣誉加冕。希望她在后半年的比赛中能继续有给力的发挥,给观众带来更多精彩的表现!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冠军时刻!2014TGA夏季赛现场颁奖图集 下一篇:QQ飞车2014TGA夏季总决赛 追梦夺道具冠军
分享到:

QQ飞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