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TGA夏季赛逆战个人赛冠军 秘诀是坚持

  【叶子猪独家专访

  问:首先恭喜你获得了2014TGA夏季赛逆战个人项目的冠军,简单介绍下你自己吧。

  答:我叫xx,游戏ID是xxx,是来自619Esports二队的,擅长的枪械是朱雀,在队伍里的职位是主力突击

  问:那你觉得这次逆战个人赛能胜出的原因是什么呢?

  答:因为我自己非常喜欢逆战,所以每天都在练习,那这次能夺冠觉得还是运气成分多一点。

  问:你有没有研究过对手的走位和打法呢?

  答:因为玩逆战很久了,也打过很多不同类型的选手,所以不用特意去针对,打出自己的水平就可以了。

  问:这次夺冠之后,未来在逆战这个项目有什么规划呢?

  答:逆战这款游戏非常好玩,我自己也很喜欢,如果以后有逆战比赛我也会继续参加。

  问:你的逆战技术非常好,有什么技巧可以跟其他玩家分享一下?

  答:还是要靠不断的练习吧,每天都要有固定时间的练习,保持手感,就是要坚持。

  问:你对逆战未来的电竞赛事有什么期待呢?

  答:希望可以推出更多样性的模式来了吸引玩家参与吧。

  问:如果逆战能够成为国际赛事的话,你有没有信心再次拿到个人赛的冠军呢?

  答:当然要有信心嘛,作为一个中国人,一定要自强。

  问:用一句话喊出你对逆战的爱和自信吧!

  答:激扬青春,为爱逆战,年轻就要战出逆态度!

[编辑:斯内克]
上一篇:TGA夏季赛QQ飞车竞速赛 决赛选手采访 下一篇:采访TGA夏季赛逆战团体冠军 追逐电竞梦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