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原汁原味 《赤壁之战》还原三国史诗

  忠于三国名著,铸造真实史诗,2014年首款卡牌国战网游《赤壁之战》将于7月17日启动不删档封测。游戏隆重举办了35万公会争霸赛,更有iPhone6、超萌游戏周边、手机话费等你拿。两大新服【定鼎西川】和【称霸汉中】即将震撼开启,赶快一起来加入吧!让你体验原汁原味,真真正正的三国史诗大作。

  马上赤壁之战:http://cb.6hgame.yzz.cn/

  抢夺35万大奖:http://cb.6hgame.yzz.cn/huodong/ghzb/

桃园三结义
桃园三结义

  【原汁原味 100%还原三国史诗剧情】

  《赤壁之战》以三国演义为故事大背景,玩家在里面分为吴、蜀、魏三国大阵营,并展开最终决战。游戏100%还原三国史诗故事,兄弟们在里面可以体验到最真实、最原汁原味的游戏剧情。如:桃园三结义、草船借箭、三英战吕布、华容道等多样玩法,都将让你有身临其境的新鲜感和画面即视感。

赤壁之战
赤壁之战
草船借箭
草船借箭

  【热血国战 三个国家的终极战争】

  三国故事一直以来都是华夏子孙津津乐道的战争史诗,在《赤壁之战》中,玩家将化身为三国中一名战士,在角色创建之初,选择自己喜欢的游戏阵营。吴国、蜀国和魏国都是你可以选择的对象,一旦加入这些国家,你将和本国的兄弟们一起为了国家的荣耀而出战。一起杀敌,一起刷BOSS,一起进攻敌方的王城,征战不休,热血激情。

三足鼎立
三足鼎立
热血激战
热血激战
激情不断
激情不断

  2014首款卡牌国战网游《赤壁之战》,7月17日不删档封测震撼开启,打造纯味三国,收集天下名将,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编辑:coco]
上一篇:仁医者行天下 《画江山》医师的隐忍与伟大 下一篇:第十届游戏项目交易会报名近1400人 7月29日相聚上海浦东
分享到:

赤壁之战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