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飞冲天!《美国末日》重制版首发日售出150万份

美国末日
美国末日

  根据索尼泄露的首日销售信息,《美国末日》重制版可谓是一枚重磅炸弹。游戏在24小时内就在世界范围内卖出超过150万份。《美国末日》重制版一跃成为次世代平台单日“票王”。

  泄露的这份账单粗略地记录了70%来自世界各地的零售商的销售情况,不知道所有零售商的首日销量是否会超过200万份?大概有25%的销量来自PSN的数字版。

  游戏大大刺激了主机的销售。超过6万份捆绑《美国末日》重制版的PS4主机销售一空,7月31日至8月1日,北美和欧洲地区超过200,000台PS4主机被玩家购入。2014年8月2日起,PS4主机还差10万台就达到了1000万台销量的辉煌成绩。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苹果申请专利:iPad增双面触控功能 可操控游戏 下一篇:《光晕5:守护者》将不会在Gamescom展会上展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