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好声音人“声”鼎沸 男女选手齐飚音速

  近日,由《梦幻西游2》官方举办的“梦幻好声音”正如火如荼展开,这场以“PK快嘴华少”为挑战目标的大型网友互动活动,自开启以来便引发了众多玩家的追捧和回应,各路粉丝纷纷挑战华少在《梦幻西游2》全新广告片中7秒70个字的“急口令”,高端玩家俱出马,美女萌娃齐发声,极具挑战难度的彪音速活动,令不少玩家“声”名鹊起!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下载 梦幻西游2礼包

  男选手大多为实力派 黑衣少年6.28秒杀“华少”

  自本次活动开展以来,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和微视等相关平台都得到了网友热切的回应和积极的参与。就目前的参赛选手来看,男选手大多实力不俗, 在参加活动的过程中,能将70字“急口令在7秒以内成功播报完成的大有人在。不过,最令人惊叹的是,在《梦幻西游2》急口令的“街头高人”征集视频中,一位不知名的黑衣少年以6.28秒的超音速将70字“急口令”成功播报,直接击破华少记录,然后悄然离去,深藏功与名。这一成绩让“华少”在《梦幻西游2》动画片发布会现场都忍不住小抱怨——“为什么要请我来?” 

梦幻好声音人“声”鼎沸 男女选手齐飚音速
梦幻好声音人“声”鼎沸 男女选手齐飚音速
梦幻好声音人“声”鼎沸 男女选手齐飚音速
梦幻好声音人“声”鼎沸 男女选手齐飚音速
梦幻好声音人“声”鼎沸 男女选手齐飚音速
梦幻好声音人“声”鼎沸 男女选手齐飚音速

  女选手上演“音色俱佳” 不只看音速还看“糖度”

  对于女生组的参赛成员,纵观全局,实在只能用“呆到深处自然萌,读不完也算你赢”来形容,才算是恰如其分。基本上没有任何一个妹子能顺畅的杀进7秒的阵营,能够顺利读完者已实属不易。值得关注的是,微视平台上妹子们的参与量远远超过男生,而且绝大多数身着清新装扮,配上一长睫毛的大眼睛,在视频里对着你不停地眨啊眨,上演了一幕幕“声色俱佳”的好戏。不过,估计没有任何一个人会在那短短的7秒中去听妹子说了什么,在这里不得不顺带吐槽一下,妹子们真的是来参加比赛而不是晒声音“含糖度”的吗?

  南腔北调梦幻好声音 玩家方言俚语拉家常

  本次“梦幻好声音”活动一共分为三个赛组,号称最令人喷饭的方言组绝对是实至名归,从河南到东北,从长沙到上海,完完全全给听众的耳朵带来一场饕餮盛宴。越来越多的参赛玩家似乎更将这个活动当做了一个娱乐项目来搞,不用听清他们说的词句到底是否正确,单单是听到那些故意搞怪的语调就足以让人捧腹不已了。有的玩家甚至在音频中唠起了家常,还有使用方言给大家讲述《梦幻西游2》发展史的,超多意想不到的笑料层出不求,让人忍俊不禁,大呼过瘾!

[编辑:小托尼]
上一篇:《神武》暑期狂欢开幕 深海潜水捞肥鱼 下一篇:《三国争霸2》游戏制作人完强先生采访提纲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