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iPhone 6、6 Plus 通宵预购数量突破新纪录

  苹果宣布 iPhone 6 与 iPhone 6 Plus 的通宵预购数量创造了新纪录。不过,苹果发言人并没有透露具体的销量。苹果表示:“消费者对 iPhone 6 以及 iPhone 6 Plus 的回应非常好,两款设备的通宵预购数量创造了新纪录。”

  今天早些时候,AT&T 宣布 新款 iPhone 6 的预购销量超过了去年的 iPhone 5s 和前年的 iPhone 5。iPhone 6及 6 Plus 预购开始后,苹果在线商店遇到了很多问题,运营商 T-Mobile 的系统也出现了崩溃,一些销售代表不得不使用纸币记录 iPhone 预约。目前,iPhone 6 Plus 的首批供应已经售空,预计发货时间为3-4周。

  发布会之前就有消息称 5.5寸 iPhone 6 的供应吃紧。4.7寸 iPhone 6 的供应很充足,相信苹果这次将继续创造销售记录。去年 iPhone 5s 和 5c 发售三天后,销量为900万。

苹果
苹果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微软收购《我的世界》开发商 交易或将定于本周一 下一篇:中国好声音如火如荼 动视为美版好声音制卡拉OK游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