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如火如荼 动视为美版好声音制卡拉OK游戏

美国版的“中国好声音”
美国版的“中国好声音”

  动视公司将会为音乐节目《The Voice》(即美国版的“中国好声音”)制作一款全新的卡拉OK游戏。

  据悉,这款卡拉OK游戏将会采用与电视节目相同的名字,并计划在10月21日登陆PS3、Xbox 360、Wii以及Wii U平台,而游戏的包装中还将附带一个麦克风。

  “给导师们留下深刻的印象,看着他们为了让你加入他们的团队而相互竞争。”游戏的宣传信息中写道,“从盲选到对战,一路向着总决赛前进,带着成为最终的‘好声音’的目标体验这场比赛。”

  “在聚会模式中,可以与七位好友组队或者对战,演唱涵盖摇滚、节奏布鲁斯(R&B)、流行乐(pop)以及乡村乐等各种风格的排行榜热门曲目。歌手们还可以在好声音导师模式中尝试现实世界中的技术。”

  这个最早在荷兰出现的电视音乐节目目前在世界上多个国家中有着各种各样的版本,此次动视开发的这款新游戏暂时只以美国地区的“好声音”节目为范本。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苹果:iPhone 6、6 Plus 通宵预购数量突破新纪录 下一篇:Zynga和Rovio们的没落能给微软带来什么启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