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娱乐两不误《奇迹MU》S8版本卡牌玩法大揭秘

  自国服《奇迹MU》Seanson 8版本更新以来,新版更新的地图,任务系统和很多精彩的新道具深受广大奇迹玩家的追捧。尤其是新版本中更新的趣味活动“迷你游戏MU卡牌”更是成为了玩家们的日常活动之一。

  奇迹MU专题

升级娱乐两不误
升级娱乐两不误

  大多数游戏的日常活动虽然会给玩家带来很多不错的收获,但是玩家们也会因为日常活动过多、过于繁琐而对大量的日常活动头疼不已。而这次S8新版更新的卡牌活动系统,玩家可以日常打怪就可以获得参与活动所需的“卡片”,每个玩家都可以在升级,打怪,做任务的同时从击杀的怪物获得道具“卡片碎片”,收集一定量的“卡片碎片”便可以得到“合成卡片”。

实力与运气并重
实力与运气并重

  玩家收集到24个卡片碎片合成一个卡片组后即可参与活动。想要快速的集齐碎片,便需要玩家能够快速的击杀大量的狩猎区怪物,所以便需要玩家有着不错的实力能够在游戏中快速的刷怪以此来集齐卡片。

  在玩家获得卡片组后便可以开始挑战卡牌活动了。玩家可以根据游戏积分规则通过不同的卡牌组合来获得活动积分。当游戏结束时,系统将会根据玩家的活动积分给予玩家不同的道具奖励。每一个卡牌组的卡牌都不一样,所以玩家想要通过卡牌活动获得比较高的积分的话,也是需要一点点运气的。

精彩奖励大奉送
精彩奖励大奉送

  参与完活动之后就到了收获奖励的时候了。活动奖励是根据玩家每次活动的积分高低来发放的。一共分为三个档次

  250分以下

  500,000金币;

  250~399分

  玛雅之石、灵魂宝石、生命宝石、创造宝石、祝福宝石, 极品防具类、极品武器类;

  400~560分

  神鹰之羽、祝福宝石组合(30)、生命宝石组合(30), 创造宝石组合 (30);

  每个档次的奖励都是很吸引人的,当然想要获得最好的奖励的话,就需要广大玩家多多参加活动了。

扫一扫二维码
扫一扫二维码

  关于《奇迹MU》:

  壮游奇迹MU是由韩国Webzen公司创作的一款全新的网络在线游戏, 采用了优秀的3D引擎,绚丽的游戏画面和丰富的系统设定,能同时支持上万人同时在线。以OPENGL为架构所制作的本款游戏,不但集合了韩国三大游戏工程师的完美组合,同时更以先进的3D实时成像的引擎创造了细微的人物肢体动作、以及华丽的游戏背景表现。

  壮游科技《奇迹MU》用心创造快乐!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梦想世界》玩家发微小说 自曝新手闯江湖 下一篇:我也要跳崖!《梦塔防》奇遇关卡给你惊喜
分享到:

奇迹MU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