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剧透Riot内部消息 今年终极皮肤是琴女

  关于今年终极皮肤的猜测层出不穷【设计师谈终极皮肤线索】,螳螂、小丑、泽拉斯等各种猜想无所不有【玩家终极皮肤猜测让人无言以对】。而北美网友19天前的一个神剧透竟然泄漏终极皮肤属于琴女。我们先来看看网友的原帖:

  该网友从其一位兄弟口中得知冠军希瓦娜、收割者索拉卡以及终极皮肤的消息,而其兄弟的消息来源则是某位拳头员工。

  首先,此贴的发布时间是9月20日,而冠军希瓦娜的放出日期是9月25日,另外收割者索拉卡的放出日期今天(10月9日)。随着这两款皮肤的放出,那么该网友的前2/3的信息得以证实,剩下的信息可信度极大,今年的终极皮肤很可能就属于琴瑟仙女娑娜。

  到底最后如何,我们也只能等待官方的消息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国外骨灰级玩家出售多年收藏的5700多个游戏 下一篇:暴雪嘉年华风暴英雄参赛队Fnatic众星云集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