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邀知名摇滚乐队Metallica助兴嘉年华

  暴雪在每届暴雪嘉年华上邀请国外著名的乐队和主持人来捧场似乎已经成为了传统,当然今年也同样不例外。暴雪公司于今天宣布,国外著名摇滚乐队“Metallica”将在暴雪嘉年华2014上倾情献唱。

暴雪嘉年华
暴雪嘉年华

  据悉,Metallica乐队的表演将成为本届嘉年华闭幕式的压轴戏,闭幕式将于11月8日(周6)进行。

  暴雪在今天的资讯发布会上表示:“我们非常激动地宣布,Metallica乐队将在暴雪嘉年华2014的闭幕式音乐会上进行演出。如果你没能买到本届嘉年华的门票,那也没关系,你依然可以通过购买暴雪嘉年华虚拟门票来观看本届盛会。”

Metallica乐队
Metallica乐队

  Metallica乐队于1981年成立于洛杉矶,这只乐队一直以来都被视为金属界的龙头,而其专辑总销量也突破了惊人的一亿大关。这样重量级的乐队也势必会让今年的暴雪嘉年华进入前所未有的高潮。

  今年的暴雪嘉年华将于11月7-8日在加州安纳海姆展览馆进行,虚拟门票的售价为39.99美元。

[编辑:威水]
上一篇:《风暴英雄》外服英雄数据 乌瑟尔最强 下一篇:美华裔大学生玩英雄联盟获得17000元奖学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