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OL东京发布会 能给粉丝多大的惊喜

  一封邀请函刷爆了火影迷的热血!《火影忍者OL》东京发布会邀请函,一帧一帧细数原著中的场景和主人公的台词……这分明是发给粉丝的邀请函!10月29 日,火影东京发布会究竟能给粉丝多大的彩蛋?岸本是否亲临?神秘嘉宾又是谁?火影OL官方在现场将如何喊出粉丝们期待已久的心声——火之意志由我继承?

爱的
漫画恶搞

  游戏动漫大佬倾巢出动为《火影忍者OL》站台

  发布会在万代放映厅举行,万代南梦宫游戏公司自然占据嘉宾席一位。作为全日本最大的综合性娱乐公司之一,万代主要涉及娱乐、网络、动漫产品及其周边等,其生产的各种科幻、动漫模型的数量之多,品种之全世界第一。

  《火影忍者OL》由万代南梦宫授权、CyberConnect2监制、腾讯游戏旗下魔方工作室制作,全球唯一的火影忍者角色扮演网游,并由原作者岸本齐史老师领衔,集英社、东京电视台、Pierrot组成的监制委员会做最严格的监修。岸本亲自绘制游戏角色这件事,《火影忍者OL》应该是第一次,在此之前,即便是岸本为游戏亲绘的,也只有某款火影游戏中人物的服装而已。

  Pierrot、东京电视台、CyberConnect2、高层均以嘉宾身份出席发布会,并对《火影OL》给予了高度评价。据说漩涡鸣人声优竹内顺子还会参与主持发布会的开场。那些追声优的漫迷们,这个足以震撼你们的耳朵了。

  各位观众,代表日本动漫游戏产业链的大佬们都登场了,还会有新的动漫IP合作战略发布吗?

  “五影会谈”重现原著经典岸本会出现吗?

  10月24日,《火影忍者OL》的邀请函在微信上催泪疯转,这个叫“五影会谈”的发布会,除了带我们领略《火影忍者》原著中日本真实场景之外,还有更多惊喜吗?粉丝内心深处的答案自然是“岸本”,如果没有岸本,退而求其次,能目睹一眼《火影忍者》最终话岸本手稿,那也是极好的。

1
漫画恶搞

  先来回顾一下岸本与《火影忍者OL》的那些羁绊的事。2013年,百代社长代表岸本齐史向腾讯赠送过火影珍贵手稿(绝无仅有),除此之外,还为这款游戏创造了5个新角色,而这几个新角色的羁绊故事尚未纳入主线公布,火影完结这件事又是晃点我们的吗?如果火影不完结,新角色会不会成为第三部的主人公呢?一向行事低调的岸本从未出席任何发布会,这次是否会为完结破例呢?

  坛子里面传来的一个消息让岸本出席发布会之谜更加扑朔迷离。原定10月30日《火影忍者》漫画倒数第2话将“开天窗”,有可能与最终话两话一起放送。如果岸本有关最终话的手稿出现在发布会上,那将是怎样的一个画面?想想都让人有些“小激动”。

  如果你以为这是故事的高潮,那么你就错了。火影忍者官方宣布在jump刊登完结篇的时间是11月10日,而这刚好又是《火影忍者OL》的开测时间。这绝对不是一个巧合!火影完结这件事,已经说不清到底是为了剧场版还是为了《火影忍者OL》,所以,各位火影粉丝们,我们还是要打起12分的精神,迎接拥有新角色火影的新篇章吧。

[编辑:coco]
上一篇:任天堂独占政策调整 或针对独立第三方厂商 下一篇:神经学家联名抗议脑力游戏:请别再骗人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