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嘉年华虚拟门票礼包德拉诺之王幻化图赏

暗黑3德拉诺之王幻化
暗黑3德拉诺之王幻化

  不久之前我们曾跟大家分享过暗黑3德拉诺之王的幻化名称与道具样子,但在这些虚拟门票的奖励正式发放前谁也不知道游戏中实际的样子是如何的。今日暴雪游戏开始发放虚拟门票奖励,外服暗黑3玩家在购买虚拟门票并激活后就可以登陆游戏进行领取了。购买虚拟门票的国服玩家也可以在国服上线后获得这些幻化样式。

  在这些德拉诺之王主题幻化之中,多数都是职业限定装备才能使用的。不过双手杖幻化耐祖奧的影月法杖是巫医和法师共用的,单手钉锤的幻化也是这样。

  你是暗黑3也是魔兽世界的忠实玩家吗?那你可不能错过收集这样一套有纪念意义的幻化的机会了。

  暴雪嘉年华将于11月8日-9日举行,关注暴雪嘉年华的第一手消息请锁定网易游戏频道2014暴雪嘉年华专题。

暗黑3德拉诺之王幻化
暗黑3德拉诺之王幻化

上一篇:暴雪嘉年华《炉石传说》世锦赛 首轮战报 下一篇:暴雪嘉年华《风暴英雄》五大值得期待发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