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丑闻:选手被指用作弊器打比赛1年

  前Epsilon战队队员Joey "fxy0" Schlosser表示他100%确信Hovik "KQLY" Tovmassian使用作弊器超过了一年时间。

  在KQLY发表个人声明承认自己曾在八月份的一周试用了作弊器后,前队友fxy0对此表明了自己所知道的情况。

KQLY被指从2013年开始比赛作弊
KQLY被指从2013年开始比赛作弊

  fxy0 声称:“我可以100%确定KQLY在Gamers Assembly 2013赛事中就开始使用外挂,他可能把作弊开启键绑定在鼠标上,并尝试掩人耳目使自己看起来不像作弊。当我看到他被封禁之后,我并没有感到震惊,因为他作弊了差不多两年时间。在法国CS圈,Julien "AREA" Dubois是臭名昭著的作弊者,而他也是KQLY的好友,所以我确定他肯定作弊。”

  除了KQLY与Sf确定作弊被封之外,网友同时怀疑Fabien "kioShiMa" Fiey作弊,但fxy0为kioshima证明清白。他说道:“我不认为kioshima开挂,虽然他的库存被清空了,这并不能由此判断他作弊。”

  fxy0同时对Jesper "JW" Wecksell和Robin "flusha" 表示了怀疑,“在Pasha、neo、Taz指出怀疑JW作弊后,我觉得VAC反作弊系统需要更新了。至于flusha在dust2上的表现,如果我不知道他是flusha,那么我可能会说他作弊,因为对手没出现在眼前,但他的准星一直跟随在敌人的头部上。我希望VAC系统能尽快更新,我不希望有作弊队伍能够参加DH冬季赛并有资格享受专属战队贴纸的服务。”

[编辑:威水]
上一篇:《英雄联盟》全新模式“魄罗王传奇”曝光 下一篇:LOL新英雄虚空掘地者雷克赛曝光 技能原画定位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