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达利CEO:35至60岁玩家应受重视

雅达利CEO
雅达利CEO

  摘要雅达利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弗雷德里克·切内斯(Frederic Chesnais)近日对游戏开发商们发出了警醒,称游戏产品现在不仅要与其他娱乐形式竞争,同时还要与通讯应用工具进行对抗。

  “我们的竞争对手不仅仅是其他的发行商,在我看来,我们所要争取的对象是用户的时间与金钱。”切内斯在美国游戏货币化大会上谈及下一代玩家时说道。

  “用户的一天只有24小时,一周只有七天,或许在多任务盛行的时候,一天可以有48小时,因为我们可以在同个时间内做两件事。但是对我而言,想要争取用户更多的时间分配确实是个难题。如果他们在Snapchat(一种阅后即焚的图片分享应用,译注)上花了大把的时间,那么他们在玩我的游戏时所能花的时间就没剩多少了。”

  切内斯同时提醒开发商,在想到下一代玩家的时候,不应当只考虑到年轻人,还应当考虑那些还未曾体验过传统游戏的用户。

  “我个人相信,我们的产业到今天对35岁至60岁年龄段用户的开发,在某种程度上仍然存在着空白。”切内斯说道。

  “这群人拥有时间拥有金钱,但是他们却不一定会玩《使命召唤》、《辐射》或者其他的大型游戏,因为这些游戏玩起来往往一次需要消耗三至四个小时。”

  不过切内斯也承认,目前雅达利也不知道到底哪种类型的游戏可以在这个尚未得到开发的用户群体中受到普遍欢迎。雅达利之前已经发布了一些社交赌博游戏,而这回,切内斯却提到了《部落战争》(Clash Of Clans)。

  “可能以这些用户群体为目标开发作品对我们而言不是那么地吸引人,因为人人都想成为开发出下一个《使命召唤》的人。但是如果考虑到金钱投入与收入,或者想要创造出一个庞大的娱乐产业,我觉得这个领域中有着非常不错的机会。”

  事实上,相较于这批年龄稍长一代的玩家,切内斯很快就将儿童是潜在的收入来源这一可能性给否定掉了,称这根本不可能。

  “他们既没有信用卡,同时也不能保证在线,如果他们使用家长的手机来进行微交易,那么你很快就会收到投诉。”

  切内斯同时奉劝开发商将那些不灵光的移动游戏项目在上线之前就取消掉,好过在推出之后还需要往上面花费大量的品质保证与市场营销的费用。他提到了雅达利在今年四月份发行的《过山车大亨4移动版》(RollerCoaster Tycoon 4 Mobile),这款游戏到目前已经有1000万次的下载,并且已经开始盈利。不过切内斯表示,雅达利公司在游戏最初发售时犯下了一些错误,因而游戏在发售之后经历了六至七次的版本更新,并且变更了半数的游戏特性。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韩国釜山政府将投资150亿元建手机游戏中心 下一篇:2014年全球数字游戏报告:COC年收入110亿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