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G-Star 2014:《文明帝国OL》最新预告片出炉

文明帝国OL
文明帝国OL

  在韩国G-star 2014游戏展会上,游戏开发商XLGame公布了《文明帝国OL》的最新预告片,游戏采用Cry引擎,是一款MMO游戏,游戏总共分为4大文明,他们可以通过建造,研究和战斗等方式从石器时代升级到太空时代。

  游戏视频

  《文明》系列的作品在全球销量超过1100万套,take-two曾在去年10月份就透露,这款与宋在京合作开发的《文明帝国OL》目标锁定亚洲市场。虽然《文明帝国OL》的制作权交给了擅长制作MMORPG的XL GAMES,但游戏改变了以往战略游戏的类型,这种新的尝试能否被当前玩家接受,《文明帝国OL》是否可以延续经典,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coco]
上一篇:Xbox One一周岁了!微软将免费赠送游戏反馈玩家 下一篇:我们怎么赚?微软索尼推游戏绑定包致零售商不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