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打游戏年入2600万 网友:他女友是图钱

  2014年YouTube谁最火?瑞典小伙Felix当之无愧点击王。在过去的一年中,Felix的凭借自己打电子游戏的视频,共赢得41亿次点击,荣获3300万粉丝,如果Felix带领这些粉丝自成一体,组建国家,该王国将成为世界第34号人口大国。海量粉丝带来的不仅仅是人气,还有商机。凭借网络红人效应,Felix每年赚得260万英镑广告费(约合2600万人民币)。在商业上取得巨大成功的同时,长期宅在家里的Felix竟在情场也有斩获,在网上结实了一名漂亮的女粉丝,评最终俘获对方芳心,可谓人生的赢家。

  宅男打游戏打出金钱女友,Felix的经历引英国网友羡慕赞叹的同时,还致使部分网民妒意大发,有人不怀好意地揣度,“她女友肯定图的是钱”。

  @southshieldsben:现代的小孩啊,懒到都不愿意自己去打游戏了,而是看别人代自己打游戏,这是什么鬼啊!

  @mc1995(此人可能是为95后):孩子们并不懒,之所以看Felix的视频,是因为它们确实很有趣。他边打游戏边讲段子,他是因为搞笑、可爱才火的,他还很关心自己的粉丝。

  @Iloveshabbychic:我14岁的儿子在自己屋里笑得歇斯底里,我伸头进去问他看什么呢这么好笑,他说是Pewdiepie(Felix的节目),我猜这视频确实很有意思。

  @Bubbles:这个白痴一边骂人,一边像3岁小孩一样胡言乱语,家长们得提高警惕了,别让你家孩子被他教坏了。

  @bluearmy:大爱Felix,他终是很接地气,亲切又有趣,祝越办越好!

  @NikoraK91:平并不高,评论也不机智,他就在那里打游戏,时不时插入几句蠢话,有时又像神经病一样尖叫、做鬼脸,觉得他很烦。比他好看的玩家视频有很多。他确实在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他过得挺惬意,而且,比起我现在在这里费时费力不讨好地攻击他,他更善于利用网络获利。

  @Joshua Valienté:几个月前我去朋友家时,她给我放了一段Felix的视频,我从来没看过如此幼稚可悲的片子,问题不在边打游戏边评论的形式上,而在于他评论的内容,他听起来就像个5岁小孩。很难相信他能靠这个赚得数百万英镑,他的片子很没劲,从没想过这可能走红。

  @Makesnosense:好多人说她女友是冲着钱跟他的,但要是花点时间研究下的话,你会发现她女友本来就挺成功的了(不需要傍大款),你们就是羡慕嫉妒恨。

  @Jon:他的实际年收入比文章写得多得多得多,他是YouTube上粉丝最多的人。有人告诉我,他一年大约盈利800万到1200万美元。

  @min:这哥们过的简直是梦幻生活,我看过他的视频和博客,他跟女友真是甜蜜的一对儿。原来他的粉丝数只有800万,现在突然爆炸式增长,而且还在不断壮大,从这就能看出他有多聪明,多接地气,他纯属实至名归。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英国服装店安装游戏机 供男性顾客打发时间 下一篇:李敏镐自曝沉迷游戏 不会因粉丝反对而放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