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端游到手游:梦幻西游开启新征程

  对于研究中国风游戏的人来说,梦幻西游系列是他们无法忽视的一座里程碑,开创性地将中国古典文学名著与现代的网络技术相结合,成为了网易最重要的一块金字招牌。如何深入挖掘其品牌效应,获得更大的效益?网易也从未停止过探索的步伐,梦幻西游一直在路上,而今,它又迈出了全新的步伐,开启了新征程。

《梦幻西游2》专区    《梦幻西游2》客户端下载    《梦幻西游2》特权礼包  

  【《梦幻西游2》:端游大作,辉煌无数】

  初见《梦幻西游2》时的惊艳,至今仍然停留在许多玩家的心中——精美的画质,可爱的人物,丰富的玩法和炫目的技能,《梦幻西游2》为回合制RPG网游制造出了一个几近完美的模板,无论再自称创新和突破,仍然没有一款回合制网游,能够跳出《梦幻西游2》的窠臼。

《梦幻西游2》端游
《梦幻西游2》端游

  这正是《梦幻西游2》实力的最佳写照,也是其无数辉煌的根源。超过3亿的注册用户,271万人同时在线,对于回合制网游来说,或许这是永远也无法逾越的高峰。

  【《梦幻西游口袋版》:试水移动端,雄心初现】

  如何在移动端时代抓住时机,凭借自己的品牌、资金和研发优势,分得一杯羹,这是许多大牌网游厂商一直都在思考的问题。网易也不例外,《梦幻西游口袋版》就是其试水移动端市场的先发产品。

  《梦幻西游口袋版》并非一款独立的游戏,而是《梦幻西游2》的手机互通版,玩家可以通过它进行师门、抓鬼、摆摊、副本、修行、国子监答题等活动,有效提升了玩家的在线时间。

梦幻西游口袋版
梦幻西游口袋版

  【《梦幻西游》手游:正式进军,声势浩大】

  有了之前的不俗成绩,网易自然可以继续大跨步前进,《梦幻西游》同名手游就是他们的心血之作。

  从直接以梦幻西游为游戏名,就可以知道网易对这款手游的强大信心和巨大期待,这一超强的IP,也在前期为《梦幻西游》手游吸引了巨大的关注度。丁磊亲自担任该手游的监制,这既说明网易已经充分认识到了手游市场的重要性,也证明了这款手游的确将成为网易向收进军的拳头产品!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
《梦幻西游》手游官方网站

  目前,《梦幻西游》手游的官方网站已经上线,并且开通了预约,玩家可以提前进行预约获得游戏礼包;六大门派、游戏世界观和部分主角也已经公布,熟悉的门派设定,新奇的主角外形和恢弘的世界观,都成为了玩家们探讨的热点话题,由此便可知其正式发布后的巨大市场反响。

剑侠客手游造型
剑侠客手游造型
剑侠客端游造型
剑侠客端游造型

  从东土大唐到西方极乐世界,唐僧师徒一路向西,披荆斩棘;从端游到手游,梦幻西游从不满足,努力创新。或许这正是西游精神在游戏领域的最佳体现,我们也期待着,梦幻西游的辉煌能够从端游到手游,继续延续!

[编辑:coco]
上一篇:全新战场荣耀之战 《补天志》今日内测开启 下一篇:《天谕》将开启国际测试 解读网易全球计划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