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级大作成功首发 超足2引爆“足球经理热”

  昨日,2014年度最佳足球经营网游《超级足球先生2》正式重磅首发。首发新服“一球成名”玩家不断涌入,官网访问和玩家数量激增,导致服务器出现了短时间的延迟,最后幸得技术大神反应迅速,以最快速度扩容解决了问题,以满足广大翘首以盼玩家的游戏需求,为玩家带来最流畅的足球经理体验。

  首发新服“一球成名”火爆开启>>(http://fm2.haha33.yzz.cn/kf1/index.html)

  重磅首发豪送iPhone6 Plus>>(http://fm2.yzz.cn/act/sf/index.html)

超级足球先生2
超级足球先生2

  《超级足球先生2》以足球经理系列新作《足球经理2015》为蓝本开发,是市面上唯一具有极强专业性的硬派足球游戏。在封测阶段,《超级足球先生2》持续受到资深球迷关注,获得众多玩家的热情支持。研发团队吸取了玩家的宝贵建议,在正式版开放了更多游戏玩法与活动奖励,让玩家感受到足球经理网络版的真正魅力。

超级足球先生2
超级足球先生2

  《超级足球先生2》不单继承了足球经理系列一贯严谨真实的风格,全新的球员养成系统与大魄力3D赛场场景演出,进一步超越了市面上的足球模拟经营类游戏,成为新一代里程碑。在游戏中,玩家可组建属于自己的球队,并为球员们分配阵形。包括“贝克汉姆”、“欧文”、“罗纳尔多”、“里贝里”、“鲁尼”、“米哈伊诺维奇”、“舒梅切尔”等在内的众多顶级球星,玩家都有机会将其收入麾下,打造梦幻强队。球员数据实时同步足球经理新作,保证游戏更为真实。

超级足球先生2
超级足球先生2

  《超级足球先生2》拥有高度细化的球员训练系统,玩家可对球员进行养成、训练、突破、升星、技能等操作,进一步提升球员实力,获得更高的战斗力。战术中心准备了28种阵型,可以根据自身拥有的球员不同来更换最佳阵型。战术分为进攻战术和防守战术两部分,共10种战术供玩家使用,每种战术都有克制效果,极大地丰富了战术思路。

超级足球先生2
超级足球先生2

  除外,《超级足球先生2》中还拥有丰富的任务系统、富有竞技性的超级联赛、好友交互功能等内容,玩家在游戏中不仅可感受到球队养成的乐趣,还可在每一场战斗中直面球场风采,通过高拟真的模拟球场画面,与极具专业性的球场点评分析,了解每一场球赛与球员的发挥水平,及时掌握自己球队球员第一手资料,成为经营大师。

超级足球先生2
超级足球先生2

  关于《超级足球先生2》

  2014年网页游戏年终大作《超级足球先生2》属于策略养成类足球题材网页游戏。游戏采用3D比赛场景、最新的真实球员数据,提供了一个公平的游戏环 境。正式版首发12月11日重磅来袭,特邀请广大足球爱好者加入其中,配备自己心仪的球队,迎战全国走向世界,实现亿万国人的足球梦!游戏界面贴心,容易上手,喜欢足 球游戏的玩家不容错过。

  更多第一手资料敬请关注:

  超级足球先生2唯一授权官网:http://fm2.yzz.cn

  官方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cjzqxs2

  官方腾讯微博:http://t.qq.com/cjzqxs2

  官方腾讯微信号:haha33game

[编辑:coco]
上一篇:《天谕》原声大碟 加入十万个代言人计划 下一篇:《问道》绝世天界火爆开放 探秘七星迷局
分享到:

超级足球先生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