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开启视频收费 游戏直播将迎来版权时代?

  1月28日,任天堂开启了YouTube广告收益服务“Nintendo Creators Program”的β测试。实现了之前宣布将从在线游戏视频中获取收益的承诺。

“Nintendo Creators Program”
“Nintendo Creators Program”

  “Nintendo Creators Program”是一个用户上传任天堂著作权产品视频后,用户和任天堂都可以从YouTube获得广告收益的服务。使用该服务不要拥有Google账户和Paypal账户。

  广告收益从用户注册之日算起,每月结算并在第三月存入PayPal账户,支付货币为美元。另外,从服务支持的平台以及游戏来看,目前可盈利的大部分游戏都是任天堂第一方游戏,第三方游戏尚未列入其中。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Rovio游戏业务负责人离职 将成立初创企业 下一篇:全球最贵学校一年学费87万 配13间游戏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