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自制8位红白机风格游戏视频 为《纸牌屋》预热

  相信有不少人正翘首期盼着新一季的美国政治题材原创剧《纸牌屋》播出,2月27日周五Netflix将会进行首播,满足那些粉丝们近一年的等待。在此之前,不妨先看看网上一些粉丝的自制《纸牌屋》相关视频吧,以下这支制作精美的8位红白机风格《纸牌屋:地铁推手(House of Cards: Subway Pusher)》视频绝对值得一看,熟悉剧情的同学一定会发自内心地会心一笑。

  这支视频是作者根据《纸牌屋》著名桥段:Frank Underwood把“知道的太多了”的女记者推进地铁站台制造意外而改编的虚构游戏,采用了八位任天堂红白机风格。视频中下木大人为了堵上口,必须把每一个目睹的生物都推出地铁站台。是的,连可怜的野狗都不放过,最终你就可以成为自由世界最有权力的人了。

  如果真有这样一款游戏,相信有不少玩家粉丝都会玩上一玩。

[编辑:coco]
上一篇:《SD敢达OL2》发布 机甲MOBA赶超英雄联盟 下一篇:索尼断腕 转型游戏考验经理人独特洞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