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无冬online》1月23日-封测

《无冬OL》(曾用名:无冬之夜OL)是由完美控股的Cryptic Studios工作室开发的3D奇幻MMORPG。【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故事发生在单机版《无冬之夜2》之后100年,那时的无冬之城陷入了一片混乱之中。由于大规模火山爆发导致了大片城市被毁,而且此时侵略者也趁机混入城市系统,企图抢夺整座无冬城。玩家在这样的一个背景下开始了各自的冒险之旅。

无冬online
无冬online
《最后一炮》1月23日-压力测试

《Final Fire》(简称FF)是一款以现代战争为背景的第三人称载具射击网游,囊括海陆空竞技模式。【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收录了中国现役乃至全球范围的现代地面作战装甲,拥有优秀的3D物理引擎和画面。陆战版中,玩家可操作现代尖端的装甲战车进行对抗,战斗讲究弱点打击与团队配合,节奏流畅充满变化。

最后一炮
最后一炮
《兽人必须死》1月23日-首次技术封测

《兽人必须死》是由Robot Entertainment开发,腾讯代理的一款网络端游。【更多

砖家吐槽

开拓了全新的玩法品类TOBA(3D塔防策略竞技),融合了3D动作射击、陷阱塔防、策略对抗、团队竞技的创意蓝海玩法。相比传统魔幻题材严肃同质的风格,《兽人必须死》游戏美术和整体风格更为轻松、搞怪、特色鲜明。

兽人必须死
兽人必须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