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开发商入选最佳雇主 暴雪员工盼望涨工资

  Riot Games近日入选了《财富》(Fortune)杂志的美国100家最佳雇主投票的前十五名。

  这间开发出《英雄联盟》(League of Legends)游戏的开发商是这份排行榜上的新成员。在2013年,它也曾经进入到最佳媒介雇主投票的第三名,不过随着公司员工数量超过1000名(并且还在不断增加),Riot Games的公司规模提升到了一个新的阶段,但却并没有因此迷失了自己的企业文化重点。

lol,riot,暴雪最新图片

  在员工满意度的各个主要评分类别——挑战性、工作氛围、奖励、自豪感、沟通以及上司——的评价当中,Riot Games都得到了95分甚至更高的分数。而在挑战性、工作氛围以及自豪感这几项上的得分甚至在98分及以上。

  “对于注重工作与生活相平衡的人来说,Riot Games或许不是最佳的选择。”评价报告中写道,“但是98%在Riot工作的员工觉得,他们每天都期盼着来到这个充满关怀、乐趣并且十分优秀的地方上班。”

  其他还入选到这份排行榜中的游戏公司就只有动视暴雪,尽管在前几年的评选中也符合标准,但这同样也是动视暴雪首次进入到前一百名的排行榜之中。尽管得到了92分的高分,但是这间公司却只排在了第九十六名,这是因为在员工满意度类别中“巨大的回报”这一项,动视暴雪只得到了88分。

  “尽管这里的办公室布置得相当悠闲,但是团队成员对于自己项目的工作态度却一点也不悠闲。”评价报告中写道,“这里的员工们对于他们所制作出的游戏感到非常地自豪,其中许多游戏在全世界拥有数以百万计的用户。”

  “这些都让这里成为了想要为全球游戏群体提供服务的人十分向往和喜爱的工作场所。员工们为他们的工作奉献了一切,有部分人觉得如果能涨工资或者分红就更好了。不过十个人中仍然有九个人会说,动视暴雪是一个很好的工作场所。”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菲尔 斯宾塞:微软在PC游戏上迷失了方向 下一篇:巴比肯艺术中心游戏展:游戏对当代文化影响
分享到:

英雄联盟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