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狂奔OL》宣布更名 将于4月底上市

  Cliffhanger Productions日前宣布,《暗影狂奔OL》(Shadowrun Online)已正式更名为《暗影狂奔编年史》(Shadowrun Chronicles),并预定将于4月28日正式上市。

暗影狂奔OL
暗影狂奔OL

暗影狂奔OL
暗影狂奔OL
暗影狂奔OL
暗影狂奔OL

  官方解释称,之所以更名是因为原名中的“在线”(Online)一词可能会导致广大玩家误以为这是一款网络在线游戏。而实际上本作将提供单人游戏模式和四人在线合作模式两种主要玩法。此外,游戏中还有50多种敌人和60多种不同技能,以及大量装备、魔法和科技。至于游戏内容则主要由两部分组成,一是“行动地图”,玩家们要组队潜入秘密设施,黑客、魔法和枪战体验将会由不同的成员分担;二是“外勤任务”,玩家们要在一个城市里搜集情报、与联系人见面、贿赂保安等。

  本作是2007年主机平台上的FPS游戏《暗影狂奔》的续作,除了有原班人马开发外,还专门邀请了玩家同人团队High Council of Elders参与游戏的制作。《暗影狂奔编年史》混合了第三人称射击游戏、策略游戏和角色扮演游戏等元素,并将以章节形式独占登陆PC平台,4月底上市的第一章名为“波士顿禁闭”(Boston Lockdown)。

[编辑:威水]
上一篇:日本学校为推动电竞设立职业玩家学院! 下一篇:《剑灵》日服本月起 转为免费模式运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