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今日开新服 抽个神兽过大年

  《神武》今日新服“九州云动”开启,迎四海玩家共聚闹新春。春节活动精彩继续,畅玩七大活动乐不停,还能攒积分抽全新萌宠“神兽百灵羊”。2015,一起神武吧!

  新服推荐:“九州云动”、“万夫莫敌”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春节活动专题:http://sw.duoyi.com/2015/chunjie/

  《神武》新春CG:http://sw.duoyi.com/down/shipin.html

  《神武》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活动积分抽神兽

  《神武》春节活动好玩多样,参加春节活动轻松获得积分,在长安城"春节大使"处,可用积分兑换抽奖机会。积分越高可以抽奖的次数越多,各种珍稀物品等着你,还有机会抽到全新萌宠神兽百灵羊!

活动积分抽神兽
活动积分抽神兽

  四海欢聚闹新春

  春节活动中,攒积分的方式有很多,每天的不同时段都有活动让你轻松拿到积分。新推出的“睦邻互助”活动,让四海玩家欢聚社区,互帮互助增进友谊;热门活动“新春试炼”,挑战十二福星得积分赢好礼;好玩的“雪球大战”,三人组对雪地狂欢,团队配合获得更高积分;创新活动“新春祝福”,让摇钱树上挂满了礼物,但无奈每个人的篮子承重量有限,真是欲罢不能;当然还有轻松的玩法,放烟花收红包,衬托出浓浓的新年气氛。

睦邻互助服务社区
睦邻互助服务社区
新春试炼挑战福星
新春试炼挑战福星

  春节礼包来就送

  说到红包,《神武》里的春节可是收获满满的,首先要提到的就是春节礼包了,价值320金币的发财礼包免费开!好玩的活动“红包贺岁”,将你的真情与压岁钱一同装入红包,赠送好友传递新春祝福。还可以把"大吉大利"金桔树带回家,不仅能装饰庭院,还能带来祥瑞和惊喜。

春节大礼包
春节大礼包
大吉大利带回家
大吉大利带回家

  《神武》不仅有好玩热闹的春节活动,而且还有更多的特色活动,寒假专属的“冰狼入侵”和“冰天雪女”活动,单挑群狼、邂逅冰天雪女快乐畅玩;经典的每周活动和每月活动,攻城拔寨、大闹天宫每天新鲜。2015,一起神武吧!

  “神武这一年”发布,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忆幸福点滴,续快乐时光,与君同赏神武这一年。

扫码浏览神武这一年
扫码浏览神武这一年

  关于《神武》:

  《神武》,国民级免费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近战暴力法师 《天之禁》新职业详细解读 下一篇:年兽打打打 《桃花源记》除夕大作战!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