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回应涉足免费手游:玩家比赚钱更重要

  本周二,日本老牌游戏公司任天堂宣布将与日本移动网络服务商DeNA展开合作,推出一款还在开发中的新主机NX以及一个面向移动设备的综合会员平台,此举被业内人士普遍认为是任天堂涉足手游市场的宣告,更有些人担心涉足手游业的任天堂公司会大量改编旗下经典游戏IP并以此大肆敛财。今天,任天堂执行总裁岩田聪在接受《时代》杂志采访时,就这个问题做出了回答,表示:玩家比赚钱更重要。

任天堂
任天堂

  岩田聪表示:“我理解大家的担心,不同于主机和掌机游戏的一次性购买模式,移动平台游戏的主流收费方式更倾向于免费开始,之后通过道具或服务收费达到盈利,当然这也是我们正在考虑的重要问题。但另一方面,手游的商业结构正处于不断的变化之中,我们和DeNA关于什么是最合适的手游收费方式展开了大量讨论,我们或许可以开创一种任天堂式的收费模式,无论这种模式具体如何存在,有一点是不会改变的,那就是玩家比赚钱更重要。”

  至发稿时,任天堂公司并没有公布任何旗下游戏改编手游的计划。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风暴英雄》设计师专访:近期版本新前瞻 下一篇:为了小学生?英雄联盟目前无意登录其他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