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电影特效制作与阿凡达或为一家

  近日,《魔兽世界》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暴雪团队前往曾负责《钢铁侠》、《阿凡达》等著名电影特效制作的工业光魔公司。这或许与《魔兽世界》电影有关。

  工业光魔介绍:

  工业光魔(全称:Industrial Light and Magic,简称:ILM),是著名的电影特效制作公司。自从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于1975年创建该公司、并参与第一部《星球大战》(Star Wars)的特效制作以来,工业光魔已经为多达300多部影片提供了视觉特效制作服务。工业光魔的奇迹并不局限于在很多影片中创造的许多惊人的CG和视觉效果,更在于它开创了一个电影特效行业的新时代。

  时至今日,工业光魔公司依然代表着当今世界电影特效行业顶尖的制作水准,取得的技术成就更是无出其右。

  特效作品:泰坦尼克号、变形金刚系列、木乃伊系列、钢铁侠系列、珍珠港、哈利波特系列、碟中谍系列、复仇者同盟。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前迪士尼高管成立游戏发行公司 获乐逗投资 下一篇:科幻与复古结合 《天铸》公布13种职业设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