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竞技场世锦赛将在嘉年华上演

  今年11月6日至7日,来自北美、欧洲、澳大利亚、新西兰、中国、韩国、台湾和东南亚各个赛区的3对3竞技场优胜晋级队伍,将齐聚美国加利福尼亚的阿纳海姆会议中心,争夺至高无上的冠军荣誉和瓜分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5.2万元)的奖金池。稍后,官方将会公布各地分赛区的在线预选赛赛程、规则和参赛资格等事宜。

魔兽世界竞技场世锦赛
魔兽世界竞技场世锦赛

  本作上市运营至今已有10年历史,截止去年第三财季全球用户总数为740万。在新资料片“德拉诺之王”中,玩家要前往强大兽人的蛮荒家园德拉诺星球,置身于充满腥风血雨的魔兽历史中,与传奇人物决一死战或是比肩抗敌。艾泽拉斯的英雄们将要深入这片危险的土地展开探险,在升至100级的过程中达到力量的巅峰。国服由网易代理运营。

[编辑:威水]
上一篇:Nexon公司《最终幻想11》2016年登陆移动端 下一篇:《H1Z1》Steam销量破百万 年底登陆PS4
分享到:

魔兽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