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幻与复古结合 《天铸》公布13种职业设定

  My.yzz.cn日前宣布,《天铸》在推出初始将提供多达13种职业供玩家们选择。

天铸
天铸

  其中,“冰术士”(Cryomancer)是伤害型职业,能在短时间内迅速制服对手,拥有强大的攻击力,擅长远程群控,并习惯与他人保持距离。“圣骑士”(Paladin)是坦克型职业,不仅攻击范围大,还能凭借自己的神圣力量在对抗强敌的同时为战友提供足够的保护。

天铸
天铸

  “弓箭手”(Archer)是伤害型职业,擅长远距离攻击敌人,除了常规武器外还有减速陷阱、电箭火箭等特殊工具,如果敌人试图靠近则能凭借敏捷的身手和快速的反应在箭雨的掩护下迅速逃离威胁。“光束师”(Lightbinder)是辅助型职业,通过操控光的力量,一方面为需要帮助的战友提供保护和支援,另一方面躲在远处攻击敌人并造成重大伤害。

天铸
天铸

  “炮手”(Gunner)是伤害型职业,作为远程武器专家装备有强大的多用途手炮,经过对武器性能的不断优化和提升,能在战场上对敌人实施无情而致命的打击。“术士”(Warlock/Witch)是伤害型职业,飞天扫帚不仅是载具也是武器,而可怕的诅咒、令人畏惧的生物和神秘的药水都被赋予了黑暗的魔法效果,只要按兴趣发展则上限不可估量。

  “狂战士”(Berserker)是伤害型职业,作为残忍的野蛮人心存怒气无畏恐惧,能够在敌群中轻易的杀进杀出,即使受伤也感觉不到疼痛然后伤口就能自动愈合,而惊天呐喊则能威慑敌人并激励战友。“运动员”(Kinetic)是伤害型职业,通过利用特殊能量造成敌群的混乱,而装备机械护手后则能轻易抬起巨石扔向敌人,此外还能改变周围的重力影响战场,并在自己的能量场中保护战友。

  “死灵法师”(Necromancer)是伤害型职业,念诵可怕的咒语对敌人造成重大伤害的同时补充自己的生命值,还能召唤出不死生物参加战斗,变身巫妖时拥有非人类特殊技能甚至能控制死亡。“杀手”(Slayer)是伤害型职业,来去无踪杀人于无形之中,能悄悄接近毫无防备的敌人并发动致命一击,主要武器为一对短剑,袖子里还暗藏其它有用的兵器。

  “武僧”(Monk)是伤害型职业,通过身心合一的武术修炼拥有堪称完美的武艺,战场上不仅能对敌人实施强大的打击,还能对周围的敌群造成严重伤害,而更重要的是身手相当漂亮迷人。“炼金术士”(Alchemist)是辅助型职业,献身科学后研制出了危险的化学品和救人的万能药,随身携带的移动实验室通过机械喷射装置能发射酸性物质攻击敌人,并腐蚀对方的武器。

  “骑士”(Knight)是坦克型职业,能承受来自敌群的围攻分担战友的压力,手持盾牌和长矛在防御的同时也能积极反击,此外在战斗中还能召唤猎鹰攻击敌人。玩家在游戏之初只能选择“冰术士”、“圣骑士”和“光束师”3种职业,随后可逐渐解锁其它10种职业并切换使用,而未来官方还将为游戏引进更多的新职业。

  本作是款混合了科幻和奇幻风格的角色扮演类大型网游,采用免费模式运营。游戏背景设定在一个名为Aelion的全新宇宙,神和英雄要使用未来科技击退外星生物的入侵,保护自己的星球。在这一过程中最强的英雄将走上成神之路,最后跻身万神殿收获无上荣光。游戏提供了丰富的单人和团体PvE与PvP内容,以及独特的开放职业系统和角色的无限发展可能,多达上百万名玩家可在同一台服务器上并肩作战。

上一篇:《魔兽世界》电影特效制作与阿凡达或为一家 下一篇:LOL测试服:有限火力模式来袭 提莫皮肤改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