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了7700万美元 《星际公民》迟迟未推出

  2012年的时候,网络上曾被一款通过众筹并且转入开发的多人在线战斗与经济型游戏所震惊到,它就是筹集到了7700万美元的《Star Citizen》。然而在三年过后,这款游戏却仍然没能够正式亮相(目前仍在开发中)。虽然这并不是首个延期跳票的项目,但让仍然引发了人们对于敢叫板专业游戏工作室的众筹形式的靠谱程度的质疑。毕竟在资金投入上,两者根本不在一个量级。

众筹了7700万美元的《Star Citizen》游戏迟迟未能推出

  《Star Citizen》是近年来可与专业游戏工作室比肩的极少数案例之一。

  据外媒报道,《Star Citizen》的开发商——Cloud Impreium Games公司——多年来一直能够从支持者那里筹措到大量资金,但却始终没能产出一款稳定且完全可玩的游戏

  然而即使它已经放出了部分游戏片段,但这距离到达零售阶段还有很长一段路。

  有趣的是,《Star Citizen》并不是由业余或外行的人们所领导开发的,而是90年代以打造流行的《银河飞将》(Wing Commander)系列被人们所熟知的克里斯·罗伯茨(Chris Roberts)。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暗黑3未来装备展示:萌猫副手与羽翼弩枪 下一篇:搞基进行到底!FF15遭玩家抗议仍不肯加妹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