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之信条OL》实机试玩曝光 新角色公开

  卡普空日前公布了《龙之信条OL》的最新一批截图,曝光了新的世界观“龙之理”和“坠落大地的白龙”,以及新角色“克劳斯”(Klaus)、“约瑟夫”(Joseph)、“米斯提克”(Mysial)、“格尔德”(Gerd)、“海因茨”(Heinz)。

龙之信条OL
龙之信条OL
龙之信条OL
龙之信条OL

  此外,官方还于上周末在秋叶原举行的“电击文库春季庆典”(Dengeki Bunko Spring Festival)活动上,演示了游戏的实机试玩并披露了最新细节,包括:最多100名玩家可加入一个游戏大厅;允许前往好友的服务器进行跨服对战;任务告示牌的委托每天都有变化;各种任务中包括单人挑战的简单任务;玩家在特定地点接受“主任务”(Main Quests)来发展剧情,故事开始于玩家要解开“白龙石化”的谜团;当你身处大厅时也能跳跃;沟通中有动作和预设词组等元素,有的预设词组还有配音;游戏的地图规模是系列前作的三倍大;地形涵盖森林、湖泊、矿山等;视频中玩家的团队由“战士”(Fighter)、“猎人”(Hunter)、“牧师” (Priest)和“圣盾贤者”(Shield Sage)组成;“兽人”(Orcs)是游戏剧情中将会多次出现的重要敌人,并分很多不同种类,而出现在视频中的是最低等的;“兽人”有一个据点,玩家要在剧情任务中入侵这里。

  本作登陆PC、PS3、PS4平台,是款主打与好友在线合作猎杀怪物的免费动作游戏。玩家可以组建自己的NPC“佣兵”团队,并带着他们去探索世界。而本作的剧情将是全新的,角色方面也与系列前作没有任何联系。游戏中的大厅则能同时容纳上百名玩家,玩家要通过聊天功能与好友交流沟通,而四人组队需要各自扮演不同的职业进行平衡互补。

[编辑:威水]
上一篇:奇葩网游!死后不能复活且只能8个人一起玩 下一篇:进击的奔波儿灞!风暴英雄已被鱼人党攻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