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100GB的神作 《星际公民》震撼新预告

  这一次的《星际公民》新预告,强调的是你在游戏中能做什么。无论是穿越宇宙、地面枪战,还是单纯的宇宙探索,都可以实现。不得不说,游戏的画面真是美爆了。不久前游戏制作人表示,无论怎么优化,《星际公民》的体积都没法低于100GB。

  近日,一位玩家在官方论坛建议把游戏大小控制在30到40GB,Jeremy Masker对此回复到:“正如我之前所说,我们无法保证这一点,把游戏容量减少到30至40GB会降低游戏的品质,这与我们获得的高筹款不符,游戏的最终容量将会达到100GB左右”。

  同时Jeremu Masker还回复到,游戏的补丁将会在14到20GB大小,仅仅补丁大小几乎就赶上一款中等容量的游戏了。

星际公民
星际公民

  如果说它真的能够让玩家变成宇宙中自由的一份子,那这么大的体积是可以理解的。

  不过说来说去,《星际公民》到底什么时候能发售呢?官方的说法是 2016 年,至于会不会跳票,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星际公民
星际公民

 

[编辑:威水]
上一篇:《守望先锋》系统配置将和魔兽基本相当 下一篇:又买断收费《上古卷轴OL》即日起取消月费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