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电视广告消费首次超主机 达2.1亿美元

  根据iSpot.TV发布的数据显示,这四间广告消费最多的移动游戏公司分别是King公司(糖果粉碎传奇)、MachineZone(战争游戏:火力时代)、Supercell(部落战争)以及uCool(英雄指令),这四间公司在第一季度共计支出了1.3亿美元的电视广告费用。

  在2015年的第一季度,所有电子游戏电视广告的总费用中为2.1亿美元。而在2014年的第一季度,这一开销还只有1.25亿美元。下面这张图表则展示了这些电视广告费用都来自于哪些游戏公司。

手游,主机,广告最新图片

  从图表中可以看出,索尼的PlayStation部门仍然在电视广告方面进行了不小的投入,但是像MachineZone与Supercell 这样的公司则是大幅增加了它们的广告开销,并聘请了名模凯特·阿普顿(KateUpton)与电影演员利亚姆·尼森(LiamNeeson)等名人为《战争游戏:火力时代》与《部落战争》这样的免费游戏进行宣传。

  广告费用的增加标志着移动游戏比传统游戏主机进行了更多的广告宣传,尽管像索尼和微软这样的公司通常都会将各自的电视广告预算留给那些比较重要的作品,并且会将广告宣传集中在圣诞假日季前后,但是这种情况还是第一次出现。

  电视广告开销增加最多的当属MachineZone公司,这间公司去年的电视广告开销还只占到6.7个百分点,但今年已经大幅提升至21个百分点。它的主要竞争对手Supercell公司也不甘示弱,其为电视广告支付的费用亦从去年的10个百分点增加至今年的22个百分点。其他的移动游戏公司也进行了不小的投入,比如UCool公司,它在今年年初超级碗举行的时候,投入了大笔资金为《英雄指令》(HeoresCharge)进行大肆宣传。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LOL美5.8测试服:推出英雄染色 四款新皮肤 下一篇:18禁国战网游《AZERA》开测 角色创建抢先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