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直播《GTA5》PC开箱 激活码被观众盗用

  《侠盗猎车5》PC版终于到来,主播们也在第一时间开启了《GTA5》PC版的试玩,但有一些主播却被盗key了——盗窃者竟是他们的观众。

  在《侠盗猎车5》PC版解压完毕并点击开始游戏后,Rcokstar会毫无预兆将你的key显示在屏幕上,当然,对于普通玩家来说这并无大碍,但当主播将自己的key暴露在上万观众的视线中时,其后果不难想象。

  今天,一位Youtube知名主播Mr.Ross就在直播中被盗key,仅仅数秒key就已被他人使用。

  另一位女主播同样被观众偷走了key,目前两人都还没得到Rockstar的回复,希望可以得到妥善解决。

  据悉,目前已有大量主播被盗key,如果你正在准备直播《GTA5》,请在进入游戏后再开启画面,防人之心不可无啊!

[编辑:威水]
上一篇:《荒野星球》澳洲遭下架 或将转为免费运营 下一篇:育碧眼中的明朝《刺客信条:中国》原画曝光
分享到:

侠盗猎车手5
激活码| 专区| 截图| 下载| 评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