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大作玩山寨 曝《洛奇英雄传》山寨《暗黑3》

  《洛奇英雄传》在 29 日上传了“忘却的乐园”第三次故事介绍“影子与光”。在影子与光的故事中,《洛奇英雄传》系列中有名的 Boss 人物“克拉斯 齐浮那”,在古代版本以 Raid Boss 登场,伊比的技巧也全面开启,拥有很丰富技能的角色。

  “影子与光”的故事一起公开的主要的宣传图之中,用阴沉的雾气组成的翅膀以及在后面用剪影组成举起来的 4 支手形成的古代克拉斯 齐浮那的样子也清楚呈现。

  问题在主宣传图的背景与《暗黑破坏神 3:夺魂之镰》的主宣传图一模一样。《暗黑破坏神 3:夺魂之镰》是用最终 Boss 堕落的殁天使的玛瑟尔,用雾气形成的翅膀以及怪兽们的剪影作为展开的模样,跟《洛奇英雄传》的主宣传图构图一样。

暗黑3夺魂之镰
暗黑3夺魂之镰
洛奇英雄传新宣传图
洛奇英雄传新宣传图

  去除掉形象不说,用雾气蔓延形成的翅膀的方向或者是怪兽的样式都非常吻合的一致,事实上只是在《暗黑破坏神 3:夺魂之镰》的主宣传图上多加了“克拉斯 齐浮那”的形象罢了。

  针对受到争议的宣传图,《洛奇英雄传》开发负责策划人林德彬说:“没有确认形象的出处是我们的疏失,承诺之后不会努力不再发生相同的失误,并且会与内部再进行讨论。”

  之前 NEXON 在 2014 年 2 月《洛奇英雄传》也抄袭了日本的作家的天空背景,现在也已经拿下了宣传图;在同一年 7 月,《地下城与勇士》的女忍者角色的影片场面也是有抄袭争议,现在也都删除了;而今年 2 月时,《暴能特区》更新后的内衣套装也有爆出抄袭设计的争议,最后也中断了。这次则是《洛奇英雄传》与《暗黑破坏神 3:夺魂之镰》,以下为主要宣传图的比较图。

图片对比
图片对比

  4 月 30 日 2 时 5 分,《洛奇英雄传》的开发负责策划人林德彬发表道歉声明。

[编辑:威水]
上一篇:自带嘲讽 LOL细数被玩家无脑吐槽的十大英雄 下一篇:《失落星球3》开发商解散 今后不再制作游戏
分享到:

洛奇英雄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