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星球3》开发商解散 今后不再制作游戏

  外国游戏论坛NeoGaf上,游戏公司Spark Unlimited(火花无限公司)的办公物品正在接受竞拍。该公司日前已对外宣布不再进行任何游戏开发。

  “Spark作为游戏开发者的日子已经结束了。”原Spark首席技术官John Butrovich说到。公司已经裁掉了所有员工,所有正在进行的项目都已经终止,包括一款F2P作品,这款作品将交给某委托公司继续制作。

  Spark之前制作了《使命召唤:尖峰时刻(Call of Duty: Finest Hour)》、《剑勇传奇:忍者龙剑传Z(Yaiba: Ninja Gaiden Z)》以及《失落的星球3(Lost Planet 3)》等作品。

《失落的星球3》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韩国大作玩山寨 曝《洛奇英雄传》山寨暗黑3 下一篇:照片测年龄游戏人气旺 49岁卡梅伦测算74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