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vio展出VR版《愤怒的小鸟》 或将广泛售卖

  当《愤怒的小鸟》与虚拟现实相结合会怎么样呢?在上周末的里约摇滚音乐节中,芬兰游戏巨头 Rovio向大家展示了这款风靡全球游戏的VR版本,玩家们佩戴着Samsung's Gear VR头盔进行了现场试玩。从为数不多的现场截图中,我们可以看到玩家的游戏视角有了明显变化,应该采用了类似神庙逃亡的第三人称尾随视角。

Rovio展出VR版《愤怒的小鸟》 或将广泛售卖

  小鸟的前行轨迹上有一道白色的光圈,根据猜测,玩家将需要用头部去控制小鸟,顺着光圈规定的路径达到指定位置。

Rovio展出VR版《愤怒的小鸟》 或将广泛售卖

  作为智能手机平台最早的弹射游戏之一,《愤怒的小鸟》在商业上所获得的成功已毋庸置疑:据不完全统计,《愤怒的小鸟》在苹果商店上的累计付费下载已超过1300万次,在所有平台总下载量已超过20亿次。而Rovio公司付出的研发费用仅为10万美元。

Rovio展出VR版《愤怒的小鸟》 或将广泛售卖

  VR版本的怒鸟游戏究竟是一次性宣传物还是即将广泛售卖的新产品?现在Rovio公司还没有明确表态。不得不提及在去年4月1日,Rovio曾声称公司将开发VR设备“Eagle Eye”,然而事实证明那只是一个愚人节玩笑。

  前阶段,《神庙逃亡》系列的开发商Imangi Studios已经推出支持三星虚拟现实设备Gear VR的新作《神庙逃亡VR》,游戏以第一人称视角进行,玩家甚至可以在逃亡的路上回头看到怪兽。Rovio公司是否也要走Imangi的老路,将试验版本转化为完整的Gear VR产品呢?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游戏行业不再受风投青睐 4年来投资下降25% 下一篇:玩家怕黑逃跑《H1Z1》将出只有白天的服务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