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家怕黑逃跑《H1Z1》将出只有白天的服务器

  开发商Daybreak近日分享了一份非常有趣的数据报告:在恐怖生存网游《H1Z1》中当太阳下山后,多数玩家选择下线。开发商认为从本质上来说,这份数据说明了《H1Z1》的玩家普遍害怕黑暗。Daybreak总裁John Smedley表示,他们将会对游戏做一个调整,以让玩家能够更好的享受游戏。

玩家怕黑逃跑!《H1Z1》将出只有白天的服务器

  为了应对这种情况,Daybreak将会调整一些服务器的参数,让某些特殊服务器只存在白天。对于普通服务器里夜晚的参数他们也将进行调整,John Smedley说:“我个人其实是非常喜欢游戏里的黑夜的,但是我无法与事实进行辩论,我们的多数玩家在黑夜来临的时候流失。”

  《H1Z1》是一款僵尸末世求生MMO沙盒游戏,游戏描绘受到病毒“H1Z1”侵蚀后残破损毁的世界中幸存者们的故事。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Rovio展出VR版愤怒的小鸟 或将广泛售卖 下一篇:《彩虹六号》公布发售日 育碧认为将超孤岛4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