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神作《辐射4》正式公布 登陆三大平台

  尽管早有消息称大名鼎鼎的欧美游戏开发公司Bethesda会在今年E3上公布经典角色扮演游戏辐射系列的最新作,不过幸运的是看起来我们并不需要再等待两周的时间了。昨天晚间,Bethesda公司用一段视频正式宣告了《辐射4》的到来,游戏将登陆PC、PS4和XBOX One平台,但具体发行时间尚未公布。

  尽管官方除了视频之外并没有公布游戏的任何信息,不过我们依然从视频中找到了很多有趣的东西:

  ·三代中主角忠实的伙伴“狗肉”看起来也会出现在四代中,虽然不清楚此狗是否彼狗,不过在核战后危机四伏的废土大路上,没有什么比一个永远不会抛下你的动物伙伴更让人安心的了,是不是有了我是传奇的即视感了?

  ·系列传统的Pip-Boy还在,相信会为玩家在冒险的旅途中提供很多重要的指示,当然应该还会加入新功能。

  ·如同之前的传言一样,故事的发生地点设定在美国的波士顿,路牌上的斯考雷广场(Scollay Square)是真实存在的地点,位于波士顿市中心,并有着近200年的历史。

  ·主角出自111号避难所,虽然是122个避难所计划中的一个,但在之前的游戏中从未被提到。众所周知每个避难所都有着各种研究目的,相信主角的身世也会比较复杂。

  ·警戒机器人还有死亡爪!呃....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编辑:Bkhalo]
上一篇:美国两所大学给《英雄联盟》高手提供奖学金 下一篇:又见宇宙飞船 《文明帝国OL》现代截图曝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