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电影海报曝光 2016年12月21日上映

  20世纪福克斯公司和育碧电影部门共同打造的这部真人版《刺客信条》可谓备受关注,近日官方在放出电影第一款海报的同时,也确认了本作将于2016年12月21日上映的消息。

影片第一幅海报以雄鹰为主题
影片第一幅海报以雄鹰为主题

  除了性格男星迈克尔·法斯宾德将加盟本片以外,另一位近年来人气火爆的女演员玛丽昂·歌迪亚也确认将参加本作的拍摄,并在片中担任女主角。曾凭借在《玫瑰人生》里的上佳表现获得2008年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的她显然能为本片增色不少。

玛丽昂·歌迪亚的加盟为本片增色不少
玛丽昂·歌迪亚的加盟为本片增色不少

  该片将于2015年8月正式开始拍摄,一年多的制作期相对于一部电影来说比较中规中矩,只是不知道真人版电影会不会沾染游戏跳票的坏习惯。到目前为止育碧仍然没有公布电影的故事背景、世界观设定等详细情报。只有法斯宾德在一次采访中提及本作将会是一个“纯粹的故事”。

本剧导演贾斯汀•库泽尔,他执导的《麦克白》曾获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提名
本剧导演贾斯汀•库泽尔,他执导的《麦克白》曾获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奖提名

  而根据之前的消息,影片的剧本由好莱坞著名编剧Scott Frank负责改编,他打造的《金刚狼》、《少数派报告》等影片在业界有着不俗的口碑。导演贾斯汀·库泽尔执导过《雪镇狂魔》、《麦克白》等影片,特别是在后者拍摄过程中积累了不少欧美古装片的经验,相信能对他拍摄这部《刺客信条》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1TB版Xbox One曝光:配新款手柄还送游戏 下一篇:《冒险岛2》50万现金奖励举报BUG玩家
分享到:

刺客信条4:黑旗
激活码| 专区| 截图| 下载| 评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